2.15挽面初體驗篇

分類:鞋の日記
2009/02/15 23:27




下午吃完飯來到永樂街..

逛著逛著..

平常讓我祗會經過它就不再留意的"挽面"

我居然特意的停下腳步看了約三分鐘

再往前走..等繞回來時便不猶豫的坐下來了

這是..在彰化永樂街慶安宮Chingan  Temple前

幫人挽面的張媽媽..手腳可俐落的很

(以下非廣告喔..)

我感到好奇也就被這個廣告吸引了

去除粉刺膠原蛋白面膜不痛不腫不發炎同時深層清潔美白保濕優惠價$150(挽面$150+敷臉$150)全套$300

 

膠原蛋白神奇功效抗衰老.去皺紋.黑斑.永保青春亮麗.富含19種胺基酸深層清潔美白加保濕活化肌膚細胞給你晶瑩剔透的光采..的字眼給吸引了..

你心動了嗎?

 一躺下去很期待..要先摸上一層白粉..再用2條線夾臉,痛.....尤其是在嘴邊附近

到底是挽臉..我的臉像被指甲捏一樣有點刺刺的..(哇..張媽媽還順便幫我修眉毛..真是太貼心了)

再來張媽媽幫我塗上小黃瓜再全面擦拭乾淨

要敷臉的話會塗上蘆薈上面膜

等面膜全乾再撕下來..你會看到很多的粉刺

...挽面能清潔臉部髒髒的東西。

我在等面膜乾掉的時間才發現...

曾有電視媒體採訪她

原來張媽媽是這麼有名..

她的客人一直沒停過..

一個接一個..

在我之後..

居然來了三個大男生

原來..你們男生也愛"面子"ㄚ

我拿了一張名片

張媽說:一個月來一次就可以了

哇~~張媽說名片後面可以集十次

送一次敷面($150)我覺得蠻有趣的

第一次挽面...

希望我的皮膚不會適應不良..

(因為敷臉那支刷子是共用的,有點不習慣...)

開始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鞋(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