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統聯認識了惠
我們的話夾子是從 ..
這班不是6:30的嗎
怎麼還要再等下一班?!
惠:妳來台北做什麼的?
我:早上趕上課搭高鐵還好來的及..
惠:我猜妳是大學生,大我沒幾歲吧
惠:應該跟我差不多23吧驚訝
..
上車後聊很多..
惠是音樂班的優秀學生
唸音樂八分音符
是我一直很羡慕的科系
彈鋼琴..小提琴..
每天沈溺在美麗的音符堆八分音符
認識惠才知道..
學音樂不簡單
從小裁培音樂班學生
要花相當的財力精力
所以..惠的父母很不簡單微笑
我們祗看到他們表演時美好的一面
昨天..聽惠這樣說
讓我對學音樂
有重新的認識..
希望惠能考上好學校
 
我昨天除了認識惠
還有一起上課的楊大姊眨眼睛
她好健談好親切
等這個課程結束後
我還會跟她保持聯絡喲
談的來..這就是所謂的緣份...
昨天拿到通訊錄才知道電子郵件
原來..
我們這個班藏龍臥虎
個個深藏不露..
大家加油!
為心中美好的願景
為美好的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鞋(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