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網路大學
公司希望員工可以多學習多充實自已
所以..
除了上班時間
下班後又多了一項任務
就是..
把公司指定要必修的課程拿到學分
選修課程可以隨時利用時間學習
真是個good idea
不小心被指派導師
哎呀
不想因為私下的補習課業受到影響
我正在想
如何在網路上當導師



進入網路大學
我的第一堂課教授
居然就是我在xx會研習的講師
一樣的課程
一樣的指導老師
感覺格外親切熟悉
..
迫不及待..
再選修下去
看我還會遇到那個熟人


夏至關燈 減碳綠生活
 
在夏至 ...
大家祗會想到關燈..減碳
好悶ㄚ
---------------------------------------------------------------------------------
續~~~
 
 
長腿美女說:
我們的生日就要關燈..減碳
醬子才浪漫咩
要懂情調啦
真有FU



鞋說:
我不要啦
要關燈一小時耶
要準備一大把的蠟燭和手電筒
渡過那一小時...



長腿美女說:
是關燈

又不是停電




鞋說:
反正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不如卡早睏



長腿美女 如果有人問起我們的生日是那一天..
妳就說那天晚上8點會黑漆漆的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鞋(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